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5版:人文·娱乐新闻
3  4  
PDF 版
· 张靓颖李宇春评球惹争议
· 刘欢警告圈内人 靠吸毒找灵感很荒唐
· 厉娜与谢霆锋同唱主题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龙虎门》北京首映式
厉娜与谢霆锋同唱主题歌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影片《龙虎门》的内地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公司获悉,《龙虎门》欲邀请今年的超人气“超女”厉娜加盟在北京举行的盛大首映式,与影片主演谢霆锋共同演绎《龙虎门》主题歌。该片由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董洁和李小冉等主演。

  今年3月,《龙虎门》就卖出了北美地区的版权,将于明年3月在北美1000多家主流影院上映。在戛纳电影节上,《龙虎门》吸引了200多家发行商,卖出了不少地方的发行权,成为戛纳电影节销售比较成功的亚洲电影。

  昨日该公司表示,《龙虎门》将于今年7月28日亚洲同步上映,影片的全球首映式地点已定在北京,为了彰显影片的宏大气势,公司正在策划盛大的电影首映式。考虑到影片的受众更加年轻时尚,首映式的形式将与《七剑》、《十面埋伏》的首映式有所区别,但仍会邀请大批明星到场助阵,目前最被看好的就是超女长沙站冠军厉娜,因为厉娜不仅人靓歌甜,人气超高,而且她的电影学院背景也被制片方颇为看好。 本报记者  陆 芳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