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2版:人文·娱乐新闻
3  4  
PDF 版
· 最喜欢的歌献给最美好的你
· 胡可聂远
· 这个魔术师面子大 冯小刚给他当艺术总监
· 7月开始,北京演唱会连轴转
· 悟空八戒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悟空八戒
日本版《西游记》里换新容
  据新华社 日本电视台今年推出了新版《西游记》连续剧,创下了平均22.8%的收视率,但也有一些批评的声音,认为这部电视剧偏离原著,歪曲了人物形象。

  此次新版已是《西游记》第四次走上日本荧屏。新版《西游记》连续剧阵容强大。编剧是因《东京爱情故事》一举成名的坂元裕二,悟空的扮演者是日本偶像组合SMAP成员香取慎吾,配角中也不乏木村拓哉、角野卓造等明星。该剧首集便创下了29.2%的收视率,并在日本掀起《西游记》热潮。多家企业请香取慎吾以悟空形象为其商品做广告。

  除了三藏法师和悟空师徒4人、牛魔王、红孩儿等少数人物外,日版《西游记》的故事内容和角色造型都有创新。人物造型和性格也有很大改动。悟空留着时髦的黄头发,淘气、爱冲动。他摆脱了纯英雄形象,言行举止颇具搞笑色彩。                钱 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