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2版:人文·娱乐新闻
3  4  
PDF 版
· 最喜欢的歌献给最美好的你
· 胡可聂远
· 这个魔术师面子大 冯小刚给他当艺术总监
· 7月开始,北京演唱会连轴转
· 悟空八戒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这个魔术师面子大 冯小刚给他当艺术总监
  本报讯 一瓶喝了一半的矿泉水,不借助任何道具,就如同粘在手上一样凌空直立着;一根普通的水笔,被吹了几口“仙气”后,就在空中玩起了“漂移”。

  昨天,大型情景魔术晚会《魔法传奇》的主演李宁来到杭州,在记者的要求下,李宁顺手就拿起身边的东西即兴表演了两个小魔术,让众人大为感叹:在魔术师手里,真是什么东西都显得有灵气。李宁说,如果给他足够的资金和技术,他也能玩大卫·科波菲尔那样的魔术。

  6月17日晚,由李宁主演的《魔法传奇》将在杭州大剧院上演。这台包含了戏剧、音乐、舞蹈、影视等多种艺术手段在内的魔术晚会,力图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和时尚元素,改变人们对中国传统魔术的印象。其中最具观赏性的魔术《移形换影——三变》是李宁原创的,曾在第16届蒙特卡罗国际魔术比赛中获得最高奖“金魔棒奖”。“三变”在川剧变脸的基础上,同时增加了变服装和变伞,难度自然也大大增加。

  这台晚会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担任艺术总监。李宁说,当时冯小刚正在拍摄《天下无贼》,很希望李宁帮他出些点子,把魔术运用到电影中,比如单手剥鸡蛋的动作用魔术来表现,而不借助于特技。不过,因为李宁当时太忙了,这个设想没能实现,对魔术兴趣浓厚的冯小刚干脆亲自担任《魔法传奇》的艺术总监,算是圆了一回自己的魔术梦。本报记者 张 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