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2版:人文·娱乐新闻
3  4  
PDF 版
· 最喜欢的歌献给最美好的你
· 胡可聂远
· 这个魔术师面子大 冯小刚给他当艺术总监
· 7月开始,北京演唱会连轴转
· 悟空八戒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胡可聂远
横店热拍《红幡》
  本报讯  由浙江华新影视公司投拍的30集悬念剧《红幡》自4月中旬开机以来,一直在横店热拍。《红幡》的导演是沈雷,主演是胡可、聂远,讲述的是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的故事。

  主持人出身的胡可是当前影视圈炙手可热的女演员,在《红幡》中,她扮演一个侠骨柔情、坚韧勇敢、敢爱敢恨的上海青帮老大之女袁静如。胡可说,她先前从来没有演过这样一个角色,这个角色如果处理不好,就会变成《京华烟云》中牛素云那样刁蛮任性的角色,或者变成一个受欺负的弱女子。所以在拍《红幡》之前,她反复研究剧本,揣磨角色性格。越研究剧本,她越觉得袁静如这个人物非常可爱。

  提到袁静如,不能不提到在《红幡》中一人分饰两角的聂远。虽然聂远在拍摄这部电视剧之前,也曾经做客过胡可的节目,但他们两个人完全是因为这部电视剧才熟悉起来的。

  陆 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