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9版:人文·国际娱乐
3  4  
PDF 版
· 茱丽的全家福
· 《分手男女》
· 《车车们》
· 芮妮·齐薇格 的孩子话题
· 詹尼弗·安尼斯顿 的烛光晚餐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茱丽的全家福
  茱丽、皮特和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照片终于在《人物》杂志上亮相了。两位大明星把小女儿的独家照片以350万美元卖给美国《人物》,并委托《人物》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星期六晚上,茱丽和皮特的第一个孩子顺利降生,我们没有安排任何媒体对他们的孩子进行拍照活动,其他的我无可奉告。”皮特的新闻发言人辛迪说。这个小姑娘拥有一个长长的名字:希洛·诺维尔·茱丽·皮特,名字里包含了父母双方的姓氏。

  这个孩子还没有出生就引起了全球影迷的关注,来自世界各地的娱乐媒体一直在茱丽和皮特度假的海边徘徊,而负责茱丽安全的保安则频繁与记者发生冲突。如今这场大戏终于拉上了大幕,记者们也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一下了。

  曾经是非洲最后一块殖民地的纳米比亚1990年才获得独立,国土面积只有82万平方公里的西南非洲小国对茱丽和皮特这对夫妇的到来非常重视。纳米比亚政府拒绝了大量娱乐记者入境采访的请求,为了对付已经混进国境的记者朋友,当地政府将皮特夫妇居住的酒店设为禁飞区,酒店周围安排了大量的警力,他们经常出没的沙滩也有很多巡逻的警察。皮特夫妇为了防止绑架等恐怖事件的发生,特地聘请了10名前以色列士兵做保镖。

  一半的纳米比亚人赞成将茱丽的分娩日定为国定假日。按照以往惯例,该国通常只有国家英雄生日等特别的日子才会被定为国定假日,而这个破例之举足以显示纳米比亚对茱丽、皮特大驾光临并选择让女儿在纳米比亚出生的欣喜程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