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6版:财富·新闻
3  4  
PDF 版
· 市中心“黄金地块”将出让
· 5月全国房价 上涨5.8%
· “蜂巢行动”首轮1130名入围名单揭晓
· 上海人悠闲游西湖
· 呼和浩特房价涨幅惊人
· 以出游的方式解放男性球迷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蜂巢行动”首轮1130名入围名单揭晓
  ■本报记者 詹丽华

  

  本报讯 随着本报“蜂巢行动”投票阶段的结束,谁是那个花800元/平方米就能在杭州买到房子的“幸运儿”,就成了所有活动参与者与广大读者最为关心的问题。答案正渐渐浮出水面。昨天,在公证员、律师、人大代表、读者代表以及房产企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按照既定操作程序,从本报“蜂巢行动”收到的111173张选票中产生了1130名首轮入围名单(名单详见本报B15版)。

  “从选票情况看,这次活动的影响力很大。”在抽奖现场的浙江临安中都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强说,虽然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的是别墅项目,但“蜂巢行动”中参与者表现出来的购房意向对他们而言仍有指导意义。“比如购房者对杭州各区域的认同度,对住房面积的需求等,都是我们调整开发思路的参考依据。”

  “这次活动的参与感和公证性都很强。”浙江建工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蔡阳也表示,这还是第一次有媒体如此全面地介绍杭州所有在售楼盘,为购房者提供置业参考。

  对关注“蜂巢行动”的读者来说,最关心的就是谁能中奖,自从投票阶段结束,活动组委会的咨询电话就没有停过,读者纷纷来电询问投票结果和抽奖时间,生怕错过获知结果的第一时间。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包括一、二、三等奖在内的所有奖项,都将从这1130名入围者中产生。

  据了解,接下来还将有数轮抽奖活动,包括:1130名进130名,130名进30名;30名进7名;7名进5名;5名进3名。最后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幸运读者将参加“蜂巢行动”晚会。一等奖最引人注目,幸运者可以以每平方米800元的单价在杭州主城区购买一套面积80平方米的商品房(超出80平方米面积的部分由购房者按市场价支付,税费自理)。另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得者也分别可以得到价值10万元和5万元的购房金卡。下一轮奖项预计本月底产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