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6版:生活话·Shopping
3  4  
PDF 版
· 真正“有品质 折扣生活”还得等
· 有品质的折扣生活离我们有多远
· 品质不打折
· 利润与库存
· 1
· 真正的工厂店来了
· 大牌折扣聚集效应
· 4
· 3
· 2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大牌折扣聚集效应
  开业第一天,20多家品牌集体亮相,不少品牌还未来得及装修完毕,Adidas和Nike的factory outlets(工厂直销店)大受欢迎,主席台上的致辞还未结束,就已有无数仰慕者挂着灿烂的笑容拎着袋袋出门。

  全场3~7折的折扣诱人得很,ecco门口的黑白色气球都被消费者一抢而空,I.T的新店也聚集了包括D&G、Anna Sui、Alexander Mcqueen、b+ab等20多个品牌。Miumiu的一件米色连衣裙原价7000多元,折后4000元左右,虽然价格依然不菲,还是受到不少钟情者的拥戴。狐狸城创始人西维尔·塔基尼表示,到今年底,狐狸城内开张的商铺会达到50~60家,明年底的目标是100家商铺。在瑞士foxtown的140多个国际品牌,如Gucci、Giorgio Armani、Prada、Yves Saint Laurent、Versace等都会在二年内进入东方狐狸城。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