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5版:生活家·Shopping
3  4  
PDF 版
· 团购
· 美国热顿高隔热防爆膜继续优惠
· 金燕世家:吃燕窝,加入准妈妈俱乐部
· 这个暑假,让孩子接受音乐的熏陶吧
· 五处少儿暑期品牌夏令营任你选
· 广大驾校:给全市高考生的特惠
· 美的超实惠全套渔具:给父亲的礼物
· 空气净化器:健康你的生活
· 舒亦康塑身机:轻松练出好身材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的超实惠全套渔具:给父亲的礼物
  钓鱼是一种休闲娱乐,也可以借此回归大自然。老爸们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子女有出息,另外能时不时地想到自己,在忙碌中敬敬孝心,尤其这份简单的孝心还正对胃口。

  阿甘为您的父亲贴心准备了全套钓鱼用具,钓竿用碳素材料制成,手感轻盈,坚固耐用,杆身纹理美观,伸缩式设计,收缩完后仅有45厘米,拉开后有4.5米长,适合河钓和塘用,配件有支架,抄兜,鱼漂,钓丝,并配有一个渔具专用袋,同时,阿甘健身还为钓鱼爱好者定制了可以折叠的钓鱼凳,帆布水桶,钓鱼帐篷等钓鱼装备。优质的素材、精心的结构设计配以完美的钓性、优弧度,给您的父亲一个大大的惊喜吧!

  渔具 零售价;168元 团购价:118元

  阿甘两用折叠躺椅

  阿甘在这个夏天还推出了两用折叠躺椅,它集椅子和床的功能为一体,拉直它,您可以尽情舒展身体,折叠起来又是一张可以斜躺的座椅,在任何地方你都需要它。

  在海边晒太阳、去野外郊游、家里接待客人,都可以使用。它选用高强度钢管做支架,床垫采用进口防水津布,结实牢固,质量轻,耐磨损。躺椅造型美观时尚,是居家休闲的好搭档!

  零售价;190元;团购价:128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