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2版:财富·房产
3  4  
PDF 版
· 自住需求仍旺 投资资金渐撤
· 成交案例
· 大户型,到底会不会涨价
· 专家论点
· 新明半岛业主星河湾聚会
· 民间观点
· 房产服务业创新论坛举行
· 学生租客 大量涌进租赁市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学生租客 大量涌进租赁市场
  上周,杭州租赁市场出现供需两旺的行情,我爱我家上周数据显示,租赁成交量环比上升20.8%,;房源挂牌量环比小幅上升34%;而客户需求量出现了27.9%的大增。其中学生租房成交量已经占到了总成交量的5成以上,需求量更是占了总需求量的7成左右。

  由于受经济实力的限制,学生租客的需求仍集中在低端市场。我爱我家武林店的经纪人张豪杰反映,这两天来询问租房的学生很多,但最终成交的却不多,很多学生租客因为城中的租金较高而却步。

  与此相比,租金相对实惠的城北就成了学生租客最大的集中地,上周成交量环比大幅上升35%,跑在大盘行情的前面。

  由于上周学生客的增多,使得成交均价整体拉低了约130元,平均月租金跌至1553元,环比下降8.3%;二居室占有率也上升了9个百分点,占总成交量的59.2%;一室户紧随其后,占24.8%;三室以上的房源,占16%。

  租金结构中,1000~2000元/月租金的成交量占到总成交量的73.2%;2000~3000元/月租金的占13.4%;1000元以下的低端租赁占比也有所上升,占到了11.5%;3000元以上月租金的高端租赁占1.9%。         季力 周包军 阿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