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4版:每日新闻·考试
3  4  
PDF 版
· 今年招6990人 师范与非师范不一样
· 明天杭城中考开跑 今天下午3时踩点
· ■22个中考市区考点安排
· 四六级 考场必胜计
· 新四六老四六,随你考
· 高复研讨会周日推出
· 汉语教师赴韩任教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新四六老四六,随你考
今年第一次四六级考试17日举行
  本报讯 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7日开考。

  据悉,此次全国共有180所高校,将首次试点大学英语考试新题型,实行英语四级新老考试“双轨并行”,即6月17日上午9点考四级常规考试(“老四级”)和小语种,下午3点考六级,6月24日上午9点进行新四级试点考试(“新四级”)。考生可在新老考试中择一种而考。

  “此次考试是今年第一次四六级考试,也很可能是最后一次老四级考试。”杭州新东方富有经验的四六级教师甘霖说。

  他说,四六级考试现在是处于改革的阶段。根据教育部对四六级考改革规划,从2007年1月起,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将全面推行新考题。

  但由于四六级考试每年考2次,分别是6月、12月或第二年1月。由于今年过年比较晚,考试很可能被排在明年1月份进行,那么本周末上午的四级考试可能就是老四级考的末班车。

  所以6月这次考试既有新四级,又有旧四级。但由于新四级是选考的,所以估计全国考旧四级的学生会占绝大多数。而考试的时间也有所不同:

  ·新四级: 6月24日上午9点

  ·老四级:6月17日上午9点

  ·六级考试:6月17日下午3点

  据悉,考试当天考生需提前半小时入场。上午9点、下午3点以后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本报记者 兰杨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