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3版:过足瘾·洞察
3  4  
PDF 版
· 非洲黑马为何不“黑”
· 美国大巴不刷国旗
· 注意力是夺冠关键
· 报告
· 葡安之战“改头换面”
· 另类赌徒
· 秩序在欧洲回归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报告
  泽曼(捷克):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虽然没有冷门,但比赛很好看,水准相当高,即使一些曾经被认为是第三世界的球队,如澳大利亚、韩国等,发挥得也很出色。虽然进球数只有39个,平均每场2.43个,比02年世界杯第一轮46个略有降低,但考虑到02年有德国胜沙特的8∶0,因此本届的进球含金量更高,如果再考虑到德国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各队能在第一轮就有较好的表现,实在是难能可贵。

  查尔顿爵士(英格兰):A组和H组平均每场进4球让人欣赏,德国队第一场就上演了最近几届最为出色的揭幕战4:2。不过,激烈的比赛带来的犯规也随之增多,裁判前16场已经出示了70张黄牌和3张红牌,比02年大有增加,当时第一轮只有64黄和1红。

  罗森博格(苏格兰):第一轮的最大特点是欧洲强队找回了节奏,意大利令人眼前一亮,西班牙和捷克的攻击力无坚不摧,英格兰、葡萄牙和荷兰虽然不尽如人意,但也有了良好的开局。最让人大跌眼镜的还是乌克兰,热门的黑马人选,由于缺乏经验被西班牙人打回原形。

  米拉(喀麦隆):1平4负的成绩是非洲队最近几届世界杯的最差开局。非洲队之所以发挥欠佳,主要是大多球队都是世界杯的新面孔,经验不足,而且这些球队的备战,由于缺乏资金、给养和足协的政策支持,没有欧洲球队那样完备的后勤保障,尤其是多哥队。(以上均为国际足联技术委员会委员) 本报特约记者 科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