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7版:每日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讨来的钱全捐掉
· ■新闻浮世绘 (0571)85311110、85310888
· 下雨天维修单上的昵称
· 公交车上 手链被偷
· 男子爬上铁塔欲寻短见
· 昨晚醉汉大出洋相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80万元被情人骗走
男子爬上铁塔欲寻短见
  ■方云凤 苗丽娜 金理恩

  

  因为借来的80万元被情妇骗走了,42岁的杭州男子沈某绝望得爬上了一座高压铁塔。昨天上午10时30分,一幕因情感与金钱纠纷带来的“跳塔事件”,发生在杭州文二路与古翠路口的华商超市门前。

  

  在现场,杭州消防支队西湖中队和古荡中队的两辆消防车和120急救车已等在下面。铁塔四周铺开了两张消防气垫,围观者众多。抬头望去,沈某双手攀爬在铁塔上,离塔顶不远,离地约20多米高。

  警方很快将沈某的哥哥姐姐妹妹共6名家属请到了现场。先是两名消防人员跟沈某的哥哥一起爬上了铁塔,与沈某对话。但半个多小时过去了,沈某坚持不肯下来。

  随后,杭州西湖公安分局谈判专家黄鉴炜赶到现场,爬上了铁塔对沈某进行劝说。一个小时后,沈某终于被说动,同意放弃自杀。从铁塔上下来后,沈某很快被警车带离了现场。

  据了解,沈某已离异,有一个女儿。今年,他结识了在杭州做生意的一广东女子,并与女子发生了感情。后来,他听女子的劝说,筹集了80万元,全部交给了女子,想跟女子合伙做生意。没想到,这女子却是个骗子。两天前,她因涉嫌诈骗,被派出所刑事拘留。债主们得知这一情况,纷纷赶来向他讨债,沈某绝望了。

  警方说,考虑到沈某情绪极差,家中又有一个孩子要照顾,所以,对他以批评教育为主。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