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8版:过足瘾·玩家
3  4  
PDF 版
· 色彩斑斓夜
· 又是点球决胜
· 高手射门
· 猜猜他是谁
· 美人英雄同闯关
· 短信中大奖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又是点球决胜
◆撰文:徐小翔 杨静 李颖 ◆摄影:李琳
  本报讯 由本报与休博园联合摆下的三对三足球擂台昨晚进入第7个比赛日。决赛中,望江门一队以一个点球的优势战胜兄弟联队,登上第七个擂主宝座。

  首场比赛由望江门一队迎战皇马队。然而此皇马队非彼皇马,望江门一队利用严锡钢的进球和张史硕的梅开二度轻松战胜了他们。另一晋级名额在兄弟联队与蓝色旋风队中产生,兄弟联队也不负众望3∶0将蓝色旋风队踢出决赛。

  决赛中,兄弟联队的胡海强首先发难,但被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之后,望江门一队利用张史硕的劲射取得领先。由于拼抢过于激烈,望江门一队一队员被红牌罚出场。终场前,胡海强利用偷袭机会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

  比赛进入点球决赛,这也是本次擂台摆下后,进行的第二次点球生死战。在对方射失的情况下,望江门一队的严锡钢顶住压力,打进制胜一球,将本队送上擂主宝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