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6版:每日新闻·传媒
3  4  
PDF 版
· 长空哭英魂 举国悼壮士
· 深圳确认一例人禽流感病例
· 海口26学生感染水痘1人死亡
· 巨龙腾飞
· 公安部要求严打商业贿赂犯罪
· 学生溺亡海南一教科局长辞职
· 太和烟花爆炸村主任被刑拘
· 长沙网吧3人被杀案告破
· 两万人爱心大救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长空哭英魂 举国悼壮士
运输机失事遇难人员追悼大会举行 胡锦涛等送花圈
  空军运输机失事遇难人员追悼大会15日在空军驻江苏某部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向遇难人员送了花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在追悼会上代表中央军委和胡锦涛主席向遇难人员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难人员亲属表示亲切慰问。

  郭伯雄说,6月3日,空军一架运输机在执行任务中失事,机上人员不幸全部遇难,这是空军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损失,是遇难人员家庭的极大不幸。胡主席对这次飞机失事非常重视,对遇难人员亲属非常关心。事发当日,胡主席接到报告后,立即作出重要批示,对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6月4日,胡主席向遇难人员亲属发了唁电。这充分体现了胡主席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高度重视,对遇难人员的沉痛悼念,对遇难人员亲属的亲切关怀。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