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7版:过足瘾·火线
3  4  
PDF 版
· 看帖不潜水 看球不停嘴
· 今日最佳签名
· 这个庆祝方式真有创意
· 每日之最
· 网友贡献5条法则
· 要想富 全靠赌
· 矮个子,天空高
· 波多尔斯基:我是个“卧底”
· 我们的球迷“表演台”在哪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网友贡献5条法则
教你如何让“女友和足球共存”
  秋叶:我女朋友不喜欢看球,一个劲抱怨这一个月可怎么过啊?

  随堂测验:我看球的时候,女朋友就靠在我边上一起看。她已经被我改造成准专业球迷了。

  秋叶:你真幸福啊!

  随堂测验:你得让她感觉你在看球的同时,也很关心她才行,不然足球就成了她的敌人了。应该是女朋友和足球共存!

  过嘴瘾:你是老手了吧,说具体点?

  随堂测验:嘿嘿,那明天钱报都卖给女同胞了。是这样的:第一天开幕式,因为比较隆重,她就跟我一起看,但是后面德国的比赛到下半场就睡着了……

  过嘴瘾:已经不错了。

  随堂测验:第二天,跟她讲有小贝的比赛,被我哄得一起看,竟然看完了。不过后面那场没帅哥,只有猛男,她没兴趣,又睡了。

  过嘴瘾:小贝马上就登场了。我来总结陪MM看球法则第一条:MM看球,帅哥起步!

  (秋叶网友去看球了,他的女友接过了话题)

  过嘴瘾:这几天有没有被冷落的感觉啊?

  秋叶女友:有啊,快疯了!我不反对他看球,可是他就一天看三场,天天都这样!谢天谢地第一场是在晚上9点直播,这样下班我们还可以一起出去走走。

  随堂测验:我女朋友也是。第三天看完9点的那场,她要我第二天早上陪她跑步,我只好答应,结果错过两场比赛。

  过嘴瘾:法则二来了:适当妥协,以退为进。

  随堂测验:第四天有日本比赛,因为她不喜欢日本队,就陪我一起看,最后那个大翻盘让她开心得抓着我乱晃!

  过嘴瘾:第三条:没有喜欢,总有讨厌。

  随堂测验:巴西那场,在看球同时我跟她讲小罗的技术怎么怎么好,她也想看看到底怎么样,结果一起看,那天爽,还做夜宵给我吃。

  过嘴瘾:第四条:说球解球,男友必修。

  随堂测验:还没完呢,我知恩图报,第二天买了小礼物给她,换得又看一晚上。

  过嘴瘾:哈哈,最后一条:小恩小惠,两不吃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