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5版:过足瘾·火线
3  4  
PDF 版
· 最后一分钟的营救
· 亚非兄弟 快乐全场
· 教头原音
· “老妖刀”贾贝尔
· 射手榜(截至今晨)
· 媒体快评
· “终结者”雅齐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媒体快评
  突尼斯队后卫贾伊迪在伤停补时阶段的头球破坏了沙特人的庆祝,而沙特队差一点就抹去他们在韩日世界杯上的困窘。沙特主教练帕克塔在下半场换上老将贾贝尔,他因大腿受伤并没有首发,但在上场不久就把握住了头一次机会打进一球,也证明了他在队中的领袖位置。

  ——美联社

  

  在经过上半场沉闷的比赛后,沙特队凭借第57分钟的进球打活了比赛,随后,老将贾贝尔破门得分将压力推给了突尼斯队,然而沙特队并没有保持住领先的优势,突尼斯后卫贾伊迪的头球将两队比分扳平。                    ——法新社

  

  沙特和突尼斯上演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后卫贾伊迪最后时刻的进球让始终提心吊胆的突尼斯队松了一口气。在开局进球后不久,突尼斯很快失去场上优势,他们始终被沙特队压着打,而对于突尼斯队最后时刻的进球,老将贾巴尔感到十分沮丧,他表示本场比赛只拿到1分实在是太不走运了。

  ——路透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