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5版:过足瘾·火线
3  4  
PDF 版
· 最后一分钟的营救
· 亚非兄弟 快乐全场
· 教头原音
· “老妖刀”贾贝尔
· 射手榜(截至今晨)
· 媒体快评
· “终结者”雅齐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沙特的传奇——
“老妖刀”贾贝尔
  本报讯 第82分钟,沙特阿拉伯与突尼斯依然僵持在1∶1平局,老将贾贝尔受命上场。两分钟后,他突入禁区,一记抽射,沙特2∶1领先。尽管双方最终2∶2战平,但贾贝尔凭他的一粒进球已经载入史册。

  继球王贝利、马拉多纳、乌维·席勒和米歇尔·劳德鲁普之后,33岁的贾贝尔成为第五位跨越12年仍能在世界杯进球的选手。1994年世界杯在对阵摩洛哥的比赛里,贾贝尔打入了他的第一粒世界杯进球。12年后,连续第四次参加世界杯的他再次开张,妖刀本色十足。

  “厉害吗?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个球是怎么进的,但生活就是这么神奇!”贾贝尔已经高兴地合不拢嘴,“在职业生涯的末年,我还能不断进球,这太棒了!”

  已经代表沙特队出场161次的贾贝尔已经打进44球。在本届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后半段,贾贝尔大发神威,临危受命重返国家队的他迅速打入4球,直接帮助本队进军德国。

  本报特约记者 戴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