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2版:过足瘾·飞报
3  4  
PDF 版
· 突围A组
· 主帅赛后评<<<
· 如果不做球星 我会去当农民
· 是被自己吓死的
· 媒体有话说<<<
· 卡维德斯:脾气火爆的蜘蛛侠
· 数字读比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主帅赛后评<<<
  厄瓜多尔主帅苏亚雷斯:“和德国队的比赛会非常艰苦,因为本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倾尽了全力。虽然两场比赛都赢了,但我们真的很累了。”当有记者问他,提前出线后,最后一场比赛是否还有意义时,苏亚雷斯情绪激动地回答道:“当然,我们非常想战胜德国队,他们非常强大,战胜他们将具有历史性的意义。”

  哥斯达黎加主帅吉马良斯:“两场比赛下来,我们的心得是,当你在比赛中犯错误或者实力不如对手时,别指望对方会怜悯你。我感觉在A组的三支球队中,我们的实力和临场表现都是最差的。当然,我们不会放弃,下一场比赛中,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努力,争取攻破对手的大门,尽管这没有任何意义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