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6版:人文·视听新闻
3  4  
PDF 版
· 电影超市
· 电视强档
· 《诺尔曼·白求恩》
· 今日电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电视强档
  《本塘第一剧·四万元漩涡》

  浙江影视娱乐频道 今日20:50播出

  的哥老金深夜捡到客人遗落在出租车上的4万元现金,是还是留?不料几天后,失主竟说丢了5万元,捡钱竟变赔钱!老实了大半辈子的老金只能矢口否认捡钱,可是从此后,老金夫妻的清贫生活被这意外之财搅得一塌糊涂,财竟变祸!三年后,他们终于作出了一个决定·……《民工热线》

  浙江民生休闲频道 今日20:07播出

  异乡打拼的酸甜苦辣,尽在《民工热线》。本周《民工热线》,值得有学龄儿童的民工家长特别关注。因为有所新的国有民办外来务工子女学校,还有四百多个名额没有报满。

  目前民工子女入学难,是一个普遍问题。那么这所学校为什么还有大量名额提供给民工子女呢?因为该所学校是在7月初刚刚由杭州江干区教育局批准设立的。许多外来务工人员还不知道有这么一所新校。现在它将向民工子女提供包括小学二、三、四、五年级以及初中一年级在内的四百多个报名机会。当然,它的收费是依据国有民办外来务工子女学校的收费标准。

  《沟通故事会》

  浙江经视 今日21:20播出

  21年前,一个14岁的女孩从湖北农村被拐卖到浙江乐清,并与一位比她大19岁的农民结了婚,还生下一对子女。3年后,她想尽办法逃离了这个家。但两个不明真相的孩子一直怨恨她20年,最近,她被查出得了尿毒症,因为担心自己将不久于人世,无奈之下,她将真相告诉了儿女,孩子终于原谅了母亲,而且还做出了捐肾的决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