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3版:人文·文娱新闻
3  4  
PDF 版
· 孔东梅引发签名潮
· 接寒门学子来杭州!
· 张靓颖:玛丽亚·凯莉的师妹?
· 中国首届网络音乐节 在四川举行
· 欢乐送进背街小巷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中国首届网络音乐节 在四川举行
  本报讯 香香、东来东往、杨臣刚……这些为广大网民所熟悉的网络歌手,这几天现身四川省都江堰市,为中国首届网络音乐节演唱《猪之歌》、《老鼠爱大米》、《接招》等流行网络歌曲。

  为期一周的“2006中国(都江堰)首届网络音乐节”8日晚在都江堰市开幕。这次网络音乐节由“中国金唱片奖网络歌手颁奖典礼”“网民狂欢周”“青城论道——数字化时代网络音乐创意发展高峰论坛”三部分组成。

  “中国金唱片奖网络歌手颁奖典礼”将于12日晚举行。“中国金唱片奖”已在通俗类歌曲奖项中设立了3个奖项颁发给网络音乐歌手。

  “网民狂欢周”包括Cosplay巡游、Flash展示、网络金唱片入围歌手和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学院歌手的现场表演、“众自乐”卡拉OK比赛等一系列活动。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