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4版:人文·文娱新闻
3  4  
PDF 版
· 李湘李厚霖声明:我们感情很好
· 李宗盛
· 胡戈
· 冰芭, 欣赏的是流畅和优雅
· 盖丽丽
· 金星: 我害怕被选秀活动操纵
· 季忠平为西湖之声谱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金星: 我害怕被选秀活动操纵
  本报讯 “舞蹈演员的最高境界是看不到技术,不要像杂技演员那样只会吊钢丝。”昨日,著名舞蹈家金星出现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排练厅里,对参加2006暑期戏曲花旦高研班的学员们进行“肢体语言”方面的教导。参加艺研班的学员来自浙江小百花越剧团等专业院团,除金星外,浙艺职院还邀请了著名艺术家梁谷音、刘琪等授课。昨日下午,训练结束后,她在排练现场与记者聊起了选秀类节目等话题。

  说起自己担任评委的选秀类节目“星空舞状元”,金星说,“你看我在节目中骂得多痛快啊!这可能是目前这么多选秀比赛中操纵痕迹最少的一个,正因为此我愿意担任这个比赛的评委。”

  今年自然有许多选秀比赛邀请金星担任评委,但都被她推掉了。她表示就是因为受不了其中的黑幕和操纵。“我的个性是害怕被操纵。”说起超女和“加油!好男儿!”等选秀比赛,她表示,除去商业上的因素,这些活动对年轻人的影响特别不好,因为它提倡了一种一夜成名的氛围,而踏踏实实前进的做法变得没人提起了。

  对于目前一些艺术家打着自己的牌子办艺术类学校这一现象,金星表示,至少目前自己不会这么做。“我不喜欢挂我的牌子但自己又不亲自教学生。我觉得为人师表是很重要的事情。”本报记者 裴建林 摄影 高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