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4版:人文·文娱新闻
3  4  
PDF 版
· 李湘李厚霖声明:我们感情很好
· 李宗盛
· 胡戈
· 冰芭, 欣赏的是流畅和优雅
· 盖丽丽
· 金星: 我害怕被选秀活动操纵
· 季忠平为西湖之声谱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胡戈
新短片被房地产商盯上
  本报讯 据《新京报》报道,借网络之势迅速成为新一代草根英雄的胡戈近日与一公司签约,将拍摄一部商业视频短片。胡戈表示自己对网络短片的商业空间充满信心。

  胡戈表示自己拍商业片是基于自己的重新定位,他称自己的特长就是提炼生活细节中的喜剧元素并将其扩大化,同时也表示通过商业运作,可以解决资金问题,弥补“鸟笼山剿匪记”因经费不足引出的遗憾。

  胡戈在接受采访时特别强调,在该片中,不会感觉到明显的商业味道。而投资该片的房地产公司也表示,他们对胡戈的创作将给予充分的尊重,不会在视频短片中要求太多的商业化元素。

  尽管胡戈表示,他在商业化的同时还会继续“玩票”,做自己喜欢的东西。不过他非常看好网络视频短片的商业空间,“传统电影的宣传力度已经比不上网络视频短片,一部电影的观看人数也不如网络短片的观看人数多。”他披露,这部新短片将于本月底开拍,所有演员都会在网络上进行招聘,短片以CBD区某楼盘的白领生活为原型,预计成品于9月底与网友见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