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4版:人文·文娱新闻
3  4  
PDF 版
· 李湘李厚霖声明:我们感情很好
· 李宗盛
· 胡戈
· 冰芭, 欣赏的是流畅和优雅
· 盖丽丽
· 金星: 我害怕被选秀活动操纵
· 季忠平为西湖之声谱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李宗盛
10月上海个唱“理性与感性”
  本报讯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李宗盛出道27年后举行的演唱会即将于10月6日巡演到上海,经其一手提拔的梁静茹不仅要亲临现场,据悉她还将演唱李宗盛曾经为林忆莲量身创作的历年招牌曲。

  出道27年,为周华健、陈淑桦、齐豫、张信哲、林忆莲、任贤齐、五月天、梁静茹等无数歌手带来过脍炙人口、被铭记至今的名曲,以嘉宾身份出席过无数“后辈”的个人演唱会,也曾和周华健一起创造过“周李二人传”的演唱会票房奇迹,唯独没有办过完全属于自己的个唱。此番决定在中秋夜唱响上海大舞台,李宗盛说不想把它看成是演唱会,而希望是一场名为“李宗盛的理性与感性”的音乐会。

  据悉,李宗盛将在“理性与感性”音乐会上演唱的曲目,都是他出道27年以来创作集的呈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