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0版:每日新闻·发布
3  4  
PDF 版
· 应对台风 高速行车捆好货物
· 浙报集团首批加盟 “中国数字报业实验室计划”
· 短消息
· 清华大学 来浙办教培中心
· “春风行动”助学援助今启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清华大学 来浙办教培中心
  发布单位:清华长三角教育培训中心

  清华大学总裁(CEO)研修课程、清华澳洲D2D本科连读课程近日开始运作。

  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和清华大学联合组建的浙江清华长三角教育培训中心、浙江高级管理研修部正式开始运作,并首先推出清华大学总裁(CEO)研修课程和清华澳洲D2D本科连读课程。

  清华大学总裁(CEO)研修课程将从浙江企业的实际出发,主要面向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和政府及事业单位的经济管理部门的人员,学制为一年。

  清华澳洲D2D本科连读课程是一种全新的留学模式,参与此项目者在清华澳洲本科连读项目预科班读完一年预备课程后,便可直接攻读澳大利亚的20多所公立学院及大学,如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等。具有良好英语基础的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者,都可以报名,由清华大学单独招生,2006年9月正式开学。

  地址:杭州文二路173号二楼;

  咨询电话:88360891,88360960;

  网址:www.mbaedu.net.cn。

  徐晓菁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