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5版:专版
3  4  
PDF 版
· 新江干:打造杭州东部的生态居住区
· 开发江干,充满想象力
· 新环境,新江干
· 城市新中心,还看钱江新城
· 宜居江干,如何打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开发江干,充满想象力
  人物:丁健(浙江万科南都有限公司总经理)

  观点:客户的选择就是万科的选择。

  万科一贯坚持“客户的选择就是万科的选择”。当大多数开发商把目光集中在高端住宅时,万科选择了“面向新经济,关注普通人”的道路,为更多的普通人提供住宅。事实上,60%~70%的顾客都是普通家庭,这些人才是买房的中坚力量。所以,万科把九堡作为杭州开发的第一站。

  为将高品质的住房带入杭州,在拿地的时候,万科最关注的是环境、交通、发展前景、配套设施、社区氛围、帮助购房者实现城市梦想等六大问题。拿万科在九堡这块地来说,它周围一公里内都没有污染企业。

  就我们九堡的项目来说,未来这块地的客户不仅来自九堡,而是来自全杭州。开发商应该和政府共同打造优质的配套设施,为客户提供美好的生活环境。

  

  人物:徐攀(杭州绿城东部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观点:城中村改造——推进城市化的进程。

  绿城的开发将以城中村的改造作为起点。十年河东,十年河西。绿城走过了城西发展的前10年,进入了城东发展的10年时代。10年前,城西房产的发展纯属市场自发,如今,城东的建设采用的政府规划先行、集中建设的成熟做法,对城市化的改进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人物:叶钊滢(杭州大世界五金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观点:做长三角乃至全国最大的酒店用品城

  大世界五金城定位在做酒店用品上,目前浙江市场上还没有专业的酒店用品市城。一期工程八九月份即将竣工。我们的目标是将大世界五金城打造成长三角乃至全国最大的酒店用品聚集地。

  

  人物:金丽鹰(杭州金海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观点:给房子做点“加法”。

  目前,九堡地区的商业配套上还存在不足,很多人会问:在九堡买房子,能去哪里购物?所以我们在金海香槟湾开发的时候,设计了5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我们在金海香槟湾项目的前期调查中发现,消费者买房已进入了理性阶段,房子的选择是加法原理,与大环境、区域发展等直接相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