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3版:竞技·前线
3  4  
PDF 版
· 王檄有望跳升九段
· 鸿翔爆冷击退鲁能
· 李平专扮“巨人杀手”
· 快刀虽快 洗河落败
· 王檄简介
· 杭州要办斯诺克公开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杭州要办斯诺克公开赛
  本报讯 杭州的台球迷本周末将有幸在家门口目睹斯诺克高手的精彩表演了。本月12日,杭州市首届“星牌·至尊”杯斯诺克全国公开赛将开杆。据悉,来自全国各地多达80余位台球高手都将来杭一较高下。

  自丁俊晖连续两年在中国公开赛上有出色表现、英国锦标赛又勇夺冠军后,台球运动在民间也重新掀起了热潮。为了更好地普及这项优雅的绅士运动,让杭州地区的台球爱好者得到切磋技艺和观摩高手比赛的机会,杭州市“星牌·至尊”台球俱乐部筹划了本次斯诺克全国公开赛。

  本次比赛地点设在杭州体育馆西门的“星牌·至尊”台球俱乐部内。比赛从本周六下午一点开杆,对台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现场观摩。                本报记者 伊志刚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