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2版:每日新闻·连线
3  4  
PDF 版
· 父母气极 游街教子
· 民工夜市 书香浓
· 山上掉下 一辆大卡车
· 高空苦劝5小时
· “清凉卡”让民工兄弟 清凉一夜
· 爱心助学 8000多人受益
· 11位医生从手术室 奔向献血台
· 燃烧37小时 明火熄灭
· 陈金星当选 全国十大边防卫士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山上掉下 一辆大卡车
  本报讯 前天下午,舟山朱家尖筲箕湾半山坡上的环岛公路工地一片忙碌。一辆正在倒车的卡车突然失控,驾驶员大惊失色,但为时已晚,卡车在坠落20多米后,一头扎进山下的民居二楼。

  车体在楼房与山崖间悬空,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生死不明,无法展开营救。普陀区消防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9名官兵赶到现场。

  车体经过剧烈撞击,几乎解体,与地面悬空垂直高度5米以上,民居楼房二层后部已被撞毁,在车体的重压之下,随时可能坍塌。

  消防班长方瑜冒险爬进驾驶室,费尽周折,剪断了方向盘,驾驶员的上身有了少许活动空间。方瑜用手探下去,在油门和刹车踏板之间,小心翼翼地塞进扩张器。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救,驾驶员被抬上山间公路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到发稿时止,全身多处受伤的驾驶员已脱离生命危险。

  该事故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张宝 华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