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6版:竞技
3  4  
PDF 版
· 朱广沪大气不敢出
· 今晚先拿泰国开刀
· 朱广沪心有克新术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朱广沪心有克新术
  本报秦皇岛专电 “一切为了16号的中新战。”这是朱广沪为即将在今晚进行的中泰热身赛定的调。那么,通过中泰之战,朱广沪希望达到什么样的目的,而对于将在16号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和新加坡队的较量,朱广沪又准备好了怎样的“克新”之术呢?昨天,老朱给出的答案是:泰国队和新加坡队同属于东南亚球队,和他们打比赛都要面对“铁桶阵”的问题,16号对付新加坡队,我们主要还是靠两个边路、远射和中路突破。

  朱广沪说:“泰国队和新加坡队的特点不完全相同,但是有相似的地方。本来,我希望和马来西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因为一些原因改成了泰国队。应该说,亚洲杯预选赛我们这个小组的四支队伍都是3分,新加坡这次是客场作战,他们很可能会加强中后场力量,进行紧密的防守。所以在最近的训练中,我们通过边路、远射和前场突破,我们将会以此打破对手的铁桶阵。”

  想好了破解的办法,可是队员的表现能令老朱满意吗?对此,朱广沪显然更愿意给大伙信任和鼓励,他说:“现在球员们的射门情况都很不错,大家可能都看到了,训练中很少有打到门梁以上的。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球员们的射门质量都很高,现在需要我们做的是在对抗中如何去创造更多的机会并且能够把握机会,这需要我们继续努力。”     本报记者 史一方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