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6版:竞技
3  4  
PDF 版
· 朱广沪大气不敢出
· 今晚先拿泰国开刀
· 朱广沪心有克新术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今晚先拿泰国开刀
  本报秦皇岛专电 今晚7点半,中国足球队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与泰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作为新加坡队的“替身”,虽然主教练朱广沪没有言胜,但是赢球是必须的,而如何进球、进球多少正是朱广沪检验其既定战术的最好方法。

  在昨天的训练中,国足大练射门,角球、任意球、远射轮番开练。角球和任意球的进球效果并不好,但跑动中的远射,国足炮弹都极具威力。不过,这只是训练,面对对手紧密防守时,如何敲开对方大门,就看国足今晚的表演了。

  朱广沪说:“陈涛明天赶回来后,现在的国足有19人能用,其中三名是门将。”朱广沪表示,这些球员都有上场机会。目前队里的真正前锋只有李金羽、韩鹏两人,且他们还要保留体力准备足协杯半决赛,所以下半场,场上国足人员将进行大调换,不但陈涛又得当回前锋,其他前场球员也都有前顶至锋线的可能。不过,前提是,国足必须在上半场就确定胜局。

  本报记者 史一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