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6版:每日新闻·传媒
3  4  
PDF 版
· 南京一用户获赔5000元
· 疯狂油耗子
· 我国将拍卖野生动物狩猎权
· 11岁黑客 制造网上银行盗案
· 开业收红包的药监局局长被撤
· 勇敢应对冲击考场事件
· 云南客车坠江24人失踪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下一篇4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不堪垃圾短信骚扰 怒告通信运营商
南京一用户获赔5000元
  因不堪垃圾短信骚扰,南京一市民将通信运营商告上法庭。日前经过法院调解,这家通信运营商同意赔偿该用户5000元精神损失费。

  今年3月,南京市民王先生开始收到某移动通信运营商江苏分公司发来的短信:“ⅩⅩ短信奖励计划提醒,根据规则您现在获得了一张短信奖券,回复U到80016(0.1元)查看奖券,咨询1001。取消中奖机会提醒,请回复0000。”

  此后,这个运营商江苏分公司频繁发来短信。从3月至6月,王先生收到了不少于70条内容完全相同的上述短信。他在手机容量有限的情况下,保存了5月19日至6月26日期间以80016为代码的短信,一共有39条。

  随后,王先生向南京市白下区人民法院起诉,要求该运营商及其江苏分公司赔偿精神损失费共4万元,并在相关媒体显著位置公开道歉。

  近日,经过法院调解,该运营商意识到一再给王先生发送垃圾短信确属不当行为,给其精神造成了伤害,同意给付其5000元精神损失费。                     据新华社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