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5版:每日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歹徒抢了金项链
· 汽车退税?当心被骗
· 数百户居民电话成“哑巴”
· 机智保安 识破医托
· 小心蟊贼隔窗“钓鱼”
· 家属尚余悲 江中又见戏水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8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机智保安 识破医托
  昨天中午,杭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从江山来杭州求诊的老唐准备去挂号,被一个妇女拉住了。“挂号不在大厅,跟我来。”妇女拉着老唐走到角落里,一个劲地说:这里看病太贵,还看不好,不如西湖边的一个门诊部……

  

  眼看老唐要跟着妇女往医院外走。这一切被医院保安吴冬苟看在眼里,他赶紧上前阻止。老唐这才明白遇上了“医托”。

  杭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娄院长告诉记者,两年前,医院成立了“打托队”,所以正常工作时间内,医托已无法下手。后来他们就瞄准中午12点到下午2点这段休息时间下手。目前,市六医院保安值班又加派了人手,防止医托利用午休时间行骗。     黄彩红 方云凤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