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2版:财富·新闻
3  4  
PDF 版
· 汇率中间价连破四关
人民币加速升值
· 原材料涨价波及家具行情
· 同比增长31.6%
浙江外贸1月快步跑
· 节后杭甬食品价格回落
· 宁波黄鱼鲞
· 短期理财成投资避风港
· 灾后赔款已达7506万元
· 浙江今年重点建设保障性住房
· 四类成品油
消费税要全额缴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节后杭甬食品价格回落
  本报讯(叶飞霞 罗凰凤)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对杭州、宁波主要食品价格每5日监测显示,节前的2月5日和节后的2月10日价格出现不同程度攀升,节后的2月15日价格与10日价格比出现明显回落。

  肉、禽、蛋、鱼价全面明显回落。杭州、宁波两地的五花肉分别下降5.5%和6.7%,白条鸡价格分别下降19.7%和12.9%,鸡蛋价格分别下降1.3%和1.6%。各类水产品价格回落明显,其中宁波的带鱼价格下降了19.6%,两地的草鱼价分别下降3.9%和2.9%。

  随着供应量的放大和外地菜运输难题的缓解,大部分鲜菜价格从高位回落。两地的大白菜、油菜、芹菜价格分别回落1.2%和3.7%、4.2%和8.2%、5.3%和7.9%。粮、油价格稳中有降,两地的大豆油价格15日比10日两地分别下降0.8%和3.1%。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新闻 B0002 节后杭甬食品价格回落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2FCA63[A1-罗凰凤≈B1-陆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