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5版:人居时代·市场
3  4  
PDF 版
· 入户花园,“绝版”传言为时过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入户花园,“绝版”传言为时过早
  ■本报记者 张卉卉

  

  本报讯 “我去年上半年在杭州城北买的房子,带一个10多平方米的入户花园,只算一半面积的。今后可能买不到这样的户型了。”网友小A近日在论坛上发了一则帖子,语带“炫耀”地介绍了自家还没拿到手的新房户型。她还说,想买带入户花园户型的人要赶紧下手了。因为,入户花园可能会因而退出楼市。

  今年1月1日起,关于阳台面积计算的新规定在杭州正式实施,在此之后领出规划许可证的楼盘都要按新规定设计户型。这个名为《关于阳台建筑面积测算的规定》的文件对阳台的定义及其在建筑面积上的计算方法作了严格限定。根据该规定,目前杭州楼市十分流行的入户花园,面积如果超过8平方米,就要按全面积计算。

  该规定出台后,有开发商说,在规定出台前审批出来的项目会因此“奇货可居”,甚至可以借机提价。但实际情况却未必有其想像的那么乐观。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居时代·市场 B0015 入户花园,“绝版”传言为时过早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EF00196613[A1-詹丽华≈A1-徐淑竞≈A1-张卉卉≈B1-程洁]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