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4版:奥运中国·前线
3  4  
PDF 版
· 火箭迎来九连胜
硬把皇帝拉下马
· 小皇帝?他的魂还在全明星
· 八人大交易成真
基德终于回家了
· 精彩点评 十人获奖
· 第九届,第一次看到曙光
· 绿衣军团不再西部求败
加内特复出不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绿衣军团不再西部求败
加内特复出不利

  新华社华盛顿2月19日电 NBA史上战绩最为辉煌的凯尔特人队本赛季花大手笔交易来全明星球员加内特和雷阿伦后战绩一直高居全联盟首位。可19日随着客场118∶124败给掘金队,他们在本赛季逢西部球队必胜的记录成为了过去。

  为掘金获胜拿下28分的埃弗森表示,赛前他们感到压力很大,“因为能战胜凯尔特人这支目前全联盟最优秀的球队,就意味着你能击败任何其他球队”。

  此役,凯尔特人队大将加内特在因伤休息了近一个月后终于首发出场,与雷阿伦和皮尔斯形成的“铁三角”再现赛场。可状态欠佳的他上场21分钟7投2中仅得4分。这场败仗使得此前仅9负的凯尔特人队成为全联盟最后一支输球上两位数的球队。

  与掘金交手前,凯尔特人队本赛季同西部球队共打了16场比赛并取得满堂红,他们手下的西部败将包括小牛、马刺、爵士、火箭、湖人等,但没有目前排名西部前两位的黄蜂和太阳。目前他们本赛季成绩为41胜10负。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奥运中国·前线 C0014 绿衣军团不再西部求败
加内特复出不利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3A4A02[A1-新华社稿≈B1-张或]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