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4版:奥运中国·前线
3  4  
PDF 版
· 火箭迎来九连胜
硬把皇帝拉下马
· 小皇帝?他的魂还在全明星
· 八人大交易成真
基德终于回家了
· 精彩点评 十人获奖
· 第九届,第一次看到曙光
· 绿衣军团不再西部求败
加内特复出不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火箭迎来九连胜
硬把皇帝拉下马

  新华社华盛顿2月19日电 全明星赛的间歇没有让“如日中天”的火箭队冷却下来。19日火箭队靠严密的防守令刚捧起全明星MVP奖杯的詹姆斯白白浪费了“三双”,不仅客场93∶85打败骑士队,而且以九连胜追平了本队历史上连胜最高纪录。

  这场胜利同时也是火箭队自1989-1999赛季以来赢得的第二个九连胜。随着当晚活塞主场败给魔术,目前33胜20负的火箭队不仅以九连胜成为目前全联盟连胜场次最多的队伍,同时因勇士当晚败给爵士,火箭的排名从上一榜西部的第九位一下提升到第七位,为跻身季后赛迈出坚实一步。

  火箭队当晚表现最佳的是阿尔斯通,他贡献了2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姚明虽17投仅3中,可罚球10个全中,以16分和14个篮板拿到本赛季第32个“两双”。麦蒂拿下17分和7次助攻,斯科拉也得了15分和8个篮板。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奥运中国·前线 C0014 火箭迎来九连胜
硬把皇帝拉下马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3A4996[A1-新华社稿≈B1-张或]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