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8版:人文·文娱新闻
3  4  
PDF 版
· “音乐风云榜”全面取消票选奖项
· 朋友多了,
一千多元能办音乐会
今后个人到音乐厅开专场
有超低折扣
· 为票房,程小东请来甄子丹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为票房,程小东请来甄子丹
  本报北京专电 昨日下午,备受观众期待的新武侠电影《江山美人》在北京举行了武侠双绝“亮剑”新闻发布会。《江山美人》主演甄子丹、导演程小东现场出席,两位华语动作电影的重量级人物携手“亮剑”,为即将在3月上映的电影宣传造势。

  程小东和甄子丹的此次合作, 二人皆表示非常愉快,程小东说:“虽然十几年前一起拍过《新龙门客栈》,但当时他只是一个打拳的,今天不同往日,现在已经是大明星了。”程小东还尊称甄子丹为“世界上唯一能和李连杰媲美的武术巨星”。对于这次合作,程小东谦虚地说是甄子丹来帮忙,“我‘求他’回来和我拍《江山美人》,除了他没有人能够胜任这个角色。”

  对于程小东的盛赞,甄子丹显得有点不好意思,他说:“程小东是我的前辈,也是我的老师,之前我们两个合作过四次。十六年前的《新龙门客栈》是我们第一次合作,居然就捧回了当年的金马奖,我想我们比较合拍吧。”甄子丹自打从好莱坞回来,虽然拍片不断,但一直缺乏佳作,比起李连杰去年的《投名状》似乎总是逊色一筹,对此甄子丹说:“《投名状》是一部很好的电影,但是我并不觉得这部《江山美人》会输,因为《投名状》是传统的中国武术电影,而《江山美人》又融入了爱情的元素。我觉得大家一定会觉得这部电影能够超越《投名状》。”

  本报记者 陆芳 文/摄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文娱新闻 C0008 为票房,程小东请来甄子丹 2008-2-21 D4022505D492A246482573F5004414E7[B1-屠晨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