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9版:科教·考试新闻
3  4  
PDF 版
· 杭师院艺术类三专业
须加试校考
· 美国小伙报考油画专业
· 北京20余所高校
新增近40个本科专业
· 今年自考报名开始
· 复旦自主招生
面试确保公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复旦自主招生
面试确保公正

  本报讯 复旦大学2008年自主招生面试开始,约1300名考生参加这次选拔。

  在复旦招生网上,校方对考生专门贴出了温馨公告,提醒面试报到时,考生需备齐相关证件,包括复旦水平测试准考证、学生证或身份证等。此外,从报到入场至面试结束约三个半小时,复旦招办还提醒考生自备饮用水等物品。复旦中文系大二学生小陈说,自己两年前也参加过这样的面试,印象仍然十分深刻,按照小陈的经验,“面试范围很广,因此不用过分针对某方面去做准备,平时的积累这时用得上了。”

  为了确保考试的公正和秩序,复旦还专门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并公布了严格的工作规定。比如考官不得提前透露与考试有关的一切信息,甚至对志愿者也有严格规定,复旦大二学生小朱这两天负责为考生们带路,“在考生面试时,我们不能随便与外界联系,考生的相关信息也绝不能透露”。     本报通讯员 林颖颖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科教·考试新闻 C0009 复旦自主招生
面试确保公正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27E169[A5-d≈B1-朱国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