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8版:每日新闻·现场
3  4  
PDF 版
· 监控成“瞎子”
物管挨了罚
· 三评新十景 背后故事多
· 铁船拖翻大吊车
· 晒晒你镜头里的元宵节
· 西湖新闻08关键词:玉皇山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铁船拖翻大吊车
  ■本报通讯员 许梁华 本报记者 韩兢 刘焜

  

  本报讯 昨天上午8点多,杭州保俶北路电子科技大学附近的新乌篷桥上,这一幕让许多人瞪大了眼睛:一辆黄色吊车“四脚朝天”躺在西溪河边的人行道上。它躺在路边,远远望去,像是一个庞然大物在这里摔了个跟头。

  现场,有市民小心翼翼地靠近护栏,凑近车身看了看,回来告诉大家:“这个起重臂可以拉起25吨重的东西,不知道什么东西这么重,把吊车都拉翻了。”一名中年男子说:“这个起重臂是可以吃力25吨,车身大概30吨重。事故发生时我在现场。”他姓徐,自称是西湖市政公司的。他说,事故发生在前天晚上11点左右,当时这辆吊车从北往南开,在出事地点掉好头,准备把一辆刚运过来的清淤船放到河道里面去。

  “当时吊车都固定在人行道以下的道路上,平衡方面应该是没问题的。那艘清淤船是铁制的,也就七八吨重。”徐先生说,吊车的驾驶员是个30多岁的中年男人,开这车也有好几年了,当时可能是操作失误,清淤船放下去的时候,车子也跟着翻了,不过具体的事故原因还要再调查。万幸的是,驾驶员没事,马上就逃出来了。

  不过,要把这辆大吊车翻回来,可费了不少劲。徐先生说,前天晚上,他们叫了两辆50吨的吊车来拖,也没把这辆大吊车给拖出来。昨天,他们已经联系了一辆100吨的吊车,考虑到平时这里车流量比较大,打算在半夜作业,把事故车辆拖出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现场 A0008 铁船拖翻大吊车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4428BD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