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8版:每日新闻·现场
3  4  
PDF 版
· 监控成“瞎子”
物管挨了罚
· 三评新十景 背后故事多
· 铁船拖翻大吊车
· 晒晒你镜头里的元宵节
· 西湖新闻08关键词:玉皇山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监控成“瞎子”
物管挨了罚

  ■本报记者 胡大可 本报通讯员 徐佳

  

  本报讯 2月3日下午,杭州拱墅大关地区某公寓发生一家三口遭遇入室抢劫的大案(本报2月5日A9版曾有报道)。然而,事发公寓用于震慑犯罪和警方调查取证的监控设施却成了“瞎子”,原因竟然是破了没人修理。拱墅警方已于2月6日对公寓物业管理部门作出了限期整改处罚。这是自《杭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自今年1月1日开始实施以来,杭州市公安机关根据此办法处理的第一起案件。

  昨天上午,针对《办法》实施的一系列情况,杭州警方相关负责人作了通报和说明。

  在昨天的通报会上,杭州市公安局信息通信处处长于淼指出,城市安全技术防范体系作为社会治安综合防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防范和打击犯罪、提高城市管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全市现有政府投资的治安动态网络监控系统监控点4000余个,社会自建的监控系统点位已达到6万多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现场 A0008 监控成“瞎子”
物管挨了罚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4581E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