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1版:每日新闻·传媒
3  4  
PDF 版
· 天津物价涨幅
超过3%启动困难补助
· 境外动画片
五一起禁播时段延长1小时
· 二代身份证发了6.8亿张
· 广东最低工资
4月起提高近13%
· 政府补贴购保险
社区居民得实惠
· 古井集团高管刘俊德
受贿100多万元昨受审
· 明里养殖场 暗里盗采铁矿
· 5类人员享受国家就业援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明里养殖场 暗里盗采铁矿
调查发现涉案企业名称张冠李戴
  河北武安一处非法铁矿17日发生爆炸造成24人死亡5人受伤,当地政府部门在调查后对外声称涉案企业名称为河北黄山珍牧业有限公司特种野猪养殖场,但最新的调查表明,涉案企业名称其实是武安矿山镇金信养猪场。

  记者20日从武安“2·17”爆炸案件抢险侦破善后处置指挥部了解到,经调查,发生爆炸的企业在武安市工商部门注册登记名称为武安矿山镇金信养猪场。因案件发生后未找到该养猪场的工商营业执照,故一直按其挂牌名称“河北黄山珍牧业有限公司”对外公布。

  据查,河北黄山珍牧业有限公司位于武安市徘徊镇铺上村,是于2004年2月经有关部门登记注册、备案的一家正规养殖企业。武安矿山镇金信养猪场曾派人到该公司学习培训过,所以擅自使用其名称。

  经有关部门现场勘查,发现这家养殖场由外到里建有三道围墙,三个大门,猪圈后墙有一个隐蔽斜洞,内为铁矿盗采点。该铁矿平时以野猪养殖场的名义运营,暗地里在猪圈内盗采铁矿。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传媒 A0011 明里养殖场 暗里盗采铁矿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46C4F2[A1-新华社稿≈B1-张亚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