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2版:每日新闻·瞭望
3  4  
PDF 版
· 北京奥运赞助企业无一退出
· 千个小区今年实行新垃圾分类
· 京津防洪标准将达200年一遇
· 副市长回电感动市民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北京奥运赞助企业无一退出
  2月20日,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情况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就一些记者提出的某些海外非政府组织以达尔富尔等问题向奥运赞助企业施压一事,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表示,这些赞助企业都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奥运会,并没有一家企业表示退出。

  发布会上,有外国记者问,除了斯皮尔伯格之外,国外很多非政府组织可能出于不同目的,希望北京奥运会的赞助企业能够在达尔富尔等问题上表明所谓的“立场”。对此,袁斌表示,确实有一些国外的非政府组织通过各种渠道向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施加压力,这种把奥运会和政治问题挂钩的做法是不应该的。奥运会是世界人民向往的盛会,对世界和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运动员希望通过四年的拼搏来展示他们的努力,中国人民更是为北京这届奥运会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包括赞助企业的巨大投入来共同筹办这届奥运会。赞助企业赞助北京奥运会是对奥林匹克精神的认同,同时也是对北京奥运会将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贡献的认同。因此虽然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受到了一些接触或压力,但是63家赞助企业没有一家表示退出支持北京奥运会。

  发布会上,一些记者将关注点集中到了日前辞去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中心顾问的美国导演斯皮尔伯格身上。对此,袁斌表示,目前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正在按计划进行筹备,斯皮尔伯格的辞职不会影响到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正常工作。北京有信心向世界呈现一场精彩的奥运会开幕式。京华时报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瞭望 A0012 北京奥运赞助企业无一退出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4FE0B6[A5-李晋≈B1-徐健(新民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