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5版:每日新闻·现场
3  4  
PDF 版
· 南山路,43个泊位每晚上岗
· 拉着警报的救护车撞翻了
· 水泥条纹砖、透水砖、花岗岩
三种路面谁最合适,请你发言
· 再过3个月
危桥变新桥
· 学校有个
“嘀嘀叭叭”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学校有个
“嘀嘀叭叭”城

  ■本报记者 刘焜

  

  本报讯 昨天早上7点30分,杭州市文龙巷小学一至三年级12个班的300余名学生,在下城交警三中队民警的带领下,行走在学校里的斑马线上。

  据了解,在交警的帮助下,学校的操场内设置了一个400余平方米的“嘀嘀叭叭”城,里面有红绿灯、斑马线和各种标志标线,刚开学的学生们上的第一堂课,就是交通安全。下城交警三中队的徐警官说,有了这个“嘀嘀叭叭”城,孩子们可以随时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对于交通设施、标志标线,从认识到学会使用。另外,以后的每个季度,交警也要上门,为孩子们进行交通安全方面的宣传教育。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现场 A0005 学校有个
“嘀嘀叭叭”城
2008-2-24 48257178002CE173482573F80047DE32[A1-刘火昆≈B1-孙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