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4版:每日新闻·民生
3  4  
PDF 版
· 老天变脸
气温急急跌
· 运河灯光节
呼之欲出
· 赏梅正当时
只怕冷风雨
· 万隆酒家悄然歇业
· 萧山进化
千人赏梅花
· 法国灯光师
杭城描摹夜运河
· 跳车逃生 被困悬崖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万隆酒家悄然歇业
吃了14年夜宵的老主顾们蛮舍不得
  ■本报通讯员 张翼 黄志宏

  本报记者 韩兢

  

  本报讯 还记得杭州平海路上的那人流鼎盛、蜚声杭州的粤式茶餐厅杭州万隆酒家吗?多少年了,那里都是不少老杭州去吃夜宵的好地方。而今,万隆酒家悄悄歇业了,留给了杭州市民和老顾客许多不舍和遗憾。

  读者黄先生打来电话说,这么有名兴盛了10多年的酒家怎么就这么撤出了?这是我们几个朋友常常去的,如今好像生活里少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虽然万隆酒店有点旧,但杭州口碑网上的评价却不错,一致认为它价格比较实惠,是很适合家庭和朋友聚会的地方。酒店的酱鸭、凤爪等特色菜,粤式的早茶、下午茶,一说起还让许多杭州市民口水直流。

  万隆酒家原本华丽而庄重的门面,如今换成了有些新潮、有些俏皮的“大可以”招牌,内部基本上还是“万隆”的老样子。下午3点,虽说还没到用餐高峰期,但店里已经有四五张桌子上坐着一边喝茶一边闲聊的顾客。

  店长毛召霞正在店里忙活。面对这里的新生意,她信心满满。新开张的“大可以”餐厅还是会努力保持着“万隆”原来的特色,而且要做得更好。

  “万隆”是杭州的老字号,旗下的“万隆火腿”、“万隆酒家”等都在杭州名声不小。万隆酒家1993年9月开业,一直以做粤式早点出名。

  办公室主任万小凤说,酒店息业是为了让公司从贸易型企业转向生产型企业,而万隆酒家则已经成为一个副业了。现在公司下属为景阳观调料制品有限公司、万隆肉类制品有限公司。为了让公司彻底完成转型,他们不得不舍弃了“万隆酒家”这一金字招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民生 A0004 万隆酒家悄然歇业 2008-2-24 钱江晚报a00042008-02-240003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