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4版:每日新闻·民生
3  4  
PDF 版
· 老天变脸
气温急急跌
· 运河灯光节
呼之欲出
· 赏梅正当时
只怕冷风雨
· 万隆酒家悄然歇业
· 萧山进化
千人赏梅花
· 法国灯光师
杭城描摹夜运河
· 跳车逃生 被困悬崖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老天变脸
气温急急跌

周二起留心春寒料峭
  ■本报记者 孙燕

  

  本报讯 春日无限好,昨天又恰逢双休日,不少市民出门春游,但走出来感觉冷飕飕的,到了晚上,气温更是明显下降。和前两天相比,杭州明显又冷了。

  在杭州延安路逛街的陈小利,依旧穿着昨天的一袭轻薄春衫出门,结果一整天都被冻得瑟瑟发抖。带着孩子去郊游的耿小姐更是在半途不得不打道回府,给宝宝换上羽绒衣。

  据浙江省气象台观测,昨天的最高气温为10.9℃,比前天低了近12℃。今天最高气温12℃,略高于昨日,多云转阴,夜里有小雨。因此,白天依然适合出游,早晨也可锻炼。在有人看管的情况下,还可以晾晒衣服。

  但大家也别高兴得太早,今晚到明天起,较强冷空气将造访杭城,有中雨,但气温不会降太多,最低气温4℃。真正的春寒料峭将在周二、周三出现,预计温度将降至3℃~4℃,人体感觉寒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民生 A0004 老天变脸
气温急急跌
2008-2-24 48257178002CE173482573F80046D85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