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8版:每日新闻·瞬间
3  4  
PDF 版
· 孝心捧给百位老人
· 家门口
吃上舟山鱼
· 最酷的敞篷车
· 儿时的游戏
· 人民公摄全新改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8年2月2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人民公摄全新改版
  钱报网络版·人民公摄运作一年多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上传照片、点击跟评,人气与日俱增。迄今为止,《视觉日记》、《杭城旧事》、《网友上传》、《趣事趣拍》、《百姓拍两创》等窗口,网友上传图片已超过1.5万余幅,人民公摄已成为众多网友相互学习交流的摄影平台。

  为让人民公摄更上层楼,眼下,人民公摄除对原有窗口进行调整充实外,还将新增《民生影像》、《聚焦世界》、《美丽共赏》、《民间十佳评选》等多个窗口。

  作为钱江晚报摄影部2007年精心打造、重点推出的金牌栏目,《民生影像》以其深入基层、关心群众、贴近民生为己任,受到了内外一致的好评,至今已刊出40余期,针对不少网友希望系统阅读《民生影像》的要求,此次专门辟出窗口,将历期《民生影像》全部粘贴上传,供网友浏览。世界每天精彩无限,另一个新增窗口《聚焦世界》,主要搜集世界各地的获奖照片,及时刊出,让网友欣赏。再像新开辟的《民间十佳评选》窗口,主要阶段性选择刊登在钱江晚报上的优秀图片,集中上传,请网友担当裁判,评定优劣。最后新增的《美丽共赏》窗口,则供网友上传一些美丽、清新的照片,达到愉悦娱乐的目的。

  新年新栏目、新年新气象,改版后的人民公摄,期望一如既往地得到您的支持,向各个窗口踊跃上传各种照片。网友读者如有意见建议,除了登录钱报网络版(qb.zjol.com.cn)·人民公摄,还可直接向我们发送电子邮件:qbsy@zjnews.com.cn,我们随时期待着您的佳作和您的声音。         本报记者 汪起腾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瞬间 A0008 人民公摄全新改版 2008-2-24 48257178002CE173482573DC003F1A81[A1-汪起腾≈B1-汪起腾]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