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0版:每日新闻·娱乐
3  4  
PDF 版
· “阿斗”昨晚在杭州精神抖擞
· 《色·戒》火了,王力宏的牌更大了
在他的代言发布会上,想采访?没空!
· 奥斯卡80大寿出新招
给落选者“安慰”礼包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奥斯卡80大寿出新招
给落选者“安慰”礼包

  本报讯 距离将于北京时间25日举行的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越来越近了。据悉,在奥斯卡的这场80大寿上,还有不少新奇招数要使出来。

  据报道,今年的最终获奖者将得到足够的奖励,而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和最佳导演等主要奖项的获提名者则会得到一个价值4万美元的奢侈品大礼包,里面是由各大公司提供的高档礼品。

  提供这个大礼包的“特色资产”礼品公司负责人说,他很高兴地看到今年不是向所有嘉宾赠送礼物,而是仅送给获得主要奖项提名的人,这个礼包可以被称作“安慰奖”或“精神奖”,能缓解落选者的失望与沮丧。

  尽管获本届奥斯卡奖最佳影片提名的电影票房收入按好莱坞的标准都不算很高,其中只有喜剧片《朱诺》的票房刚刚超过1亿美元,而在其余4部影片《老无所依》、《血色黑金》、《赎罪》和《迈克尔·克莱顿》中,到目前为止票房最好的也只有6500万美元。业内分析人士指出,由于缺乏像《指环王》那样既获得电影界一致好评、又拥有巨大票房吸引力的提名影片,所以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收视率上将不会有令人意外的提升。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娱乐 A0010 奥斯卡80大寿出新招
给落选者“安慰”礼包
2008-2-24 5F48C13384C7D0AF482573F80038528D[A1-新华社稿≈B1-屠晨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