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2版:天下·动向
3  4  
PDF 版
· 布什舞技遭美国媒体揶揄
· 6国下周讨论伊朗核问题
· 土军打死24名库尔德武装
· 美B-2轰炸机关岛坠毁
· 斯巴士遭“猛虎”袭击
· 福田康夫要求重组防卫省
· 中日举行第八轮战略对话
· 普京:科索沃是“可怕先例”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布什舞技遭美国媒体揶揄
  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21日在访问利比里亚期间当众表演了一段即兴舞蹈,成为美国媒体揶揄对象。美国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为此22日向媒体记者“证实”,布什起舞时“能跟随音乐节奏”。

  利比里亚是布什此次访问非洲的最后一站。21日,布什按计划与利比里亚女总统埃伦·约翰逊-瑟利夫共同出席一个活动。由于活动以当地音乐为背景,一时兴起的布什开始跟着音乐的快节奏舞动起来。

  在22日举行的记者会上,一些记者询问陪同访问的国务卿赖斯对布什舞蹈有何看法。“我只是想说,总统先生在非洲期间跳得不错,”赖斯说,“他能够踩准节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天下·动向 B0002 布什舞技遭美国媒体揶揄 2008-2-24 48257178002CE173482573F80047BC7A[A1-新华社稿≈B1-李迎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