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7版:奥运中国·前线
3  4  
PDF 版
· 十一连胜
· ◆留声机
· 奥运前最佳热身
· 凯尔特人三连败
· 雄鹿难奈活塞
· 吴敏霞力压郭晶晶
· 我省地掷球步步高
· 赵蕊蕊已恢复九成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凯尔特人三连败
  新华社华盛顿2月22日电 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77:85输给菲尼克斯太阳队,对西部球队的战绩从最初的16连胜变成连败三场。

  联盟战绩最好的凯尔特人队近来连续遭遇西部强队的阻击,本轮又被太阳队逼到全场得分不超过80分。该队三巨头凯文·加内特得到19分,雷·阿伦和保罗·皮尔斯分别只贡献了11分和8分,几乎是本赛季最差的成绩。

  这场比赛是太阳队从迈阿密热火队交换到奥尼尔之后的首场胜利,继上一场出色发挥后,“大鲨鱼”本场贡献了14个篮板球;虽然4分的得分少了点,但他在防守上的积极态度是他在热火队时所欠缺的。斯塔德迈尔贡献了28分,格兰特·希尔则有14分和13个篮板球入账,纳什得到18分。

  詹姆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投中两个制胜的罚篮,全场贡献33分,帮助克里弗兰骑士队以90∶89险胜华盛顿奇才队。贾森·基德加入达拉斯小牛队后首场比赛就有15次助攻,小牛队以98∶83战胜孟菲斯灰熊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奥运中国·前线 B0007 凯尔特人三连败 2008-2-24 48257178002CE173482573F800431FF1[A1-新华社稿≈B1-高华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