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7版:奥运中国·前线
3  4  
PDF 版
· 十一连胜
· ◆留声机
· 奥运前最佳热身
· 凯尔特人三连败
· 雄鹿难奈活塞
· 吴敏霞力压郭晶晶
· 我省地掷球步步高
· 赵蕊蕊已恢复九成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十一连胜
火箭势不可挡
  本报讯 火箭作客新奥尔良球馆,对手是西部目前高居第一的黄蜂。两队比赛之前,虽然近期休斯敦火箭取得了十连胜的佳绩,但没人敢预言火箭赢球,因为对手是在此前八个主场全胜、西部排名第一的的新奥尔良黄蜂。

  不过,最终的结果让人有点出乎意料。火箭从第二节开始就拉开差距,最终以100:80击败黄蜂,取得十一连胜,同时创造了球队历史上客场记录最长的十连胜。火箭队上次取得十一连胜以上战绩是在1993至1994赛季,那个赛季火箭队开门取得十五连胜并历史上首次捧起了总冠军金杯。

  本场比赛姚明和麦蒂打出本赛季少见的好球,联手拿下62分。姚明拿下28分14个篮板,麦蒂砍下全队最高的34分。比赛过程中兴奋不已的麦蒂还罕见地上演了霍华德在今年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上“超人飞扣”一幕。

  能够客场在排名西部第一的黄蜂身上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姚明心里乐开了花,麦蒂则尽力克制着,想要在媒体面前保持冷静。但穆大叔可从来都不愿保持低调,他早早在比赛之前准备了三条毛巾随时放在身边,等着姚明在钱德勒头上暴扣时挥舞起来。

  自从1月30号主场拿下了“火箭克星”金州勇士之后,火箭就已势不可挡的态势拿下一个又一个强敌。就像他们自己所说的那样——“有姚明在,连跑轰的球队都不怕了,火箭还怕什么呢?”野心勃勃的克利夫兰骑士、闪着13连胜光环的波特兰开拓者、拥有着一群年轻“魔兽”的亚特兰大老鹰、曾让姚明怒摔毛巾的萨克拉门托国王、大动手术的迈阿密热火,顶着西部王冠的新奥尔良黄蜂,没有谁能够挡住火箭队连胜的脚步。

  目前火箭队35胜20负,排名虽继续列西部第七位,可与第六位的小牛队相差仅1个胜场,为拿到季后赛名额奠定了扎实基础。两天后,火箭队又将在主场连续打5场球,对手分别是公牛、奇才、灰熊、掘金和步行者,其中最具挑战力的是排名西部第八位的掘金队。以目前如日中天的火箭队的状态,届时他们再胜5场,取得十六连胜创造本赛季全联盟连胜最长纪录也不足为怪。    魏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奥运中国·前线 B0007 十一连胜 2008-2-24 48257178002CE173482573F8004A188B[B1-高华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