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5版:每日新闻·瞭望
3  4  
PDF 版
· 长春人注册“温州人”商标
· 上千天鹅南京过冬
· 卖身契“主角”近百岁
· 北京高中生可跨校选修通用技术课
· 王治郅被指当街打伤司机
· 发电厂突排冷水冻死百吨鱼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8年2月2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发电厂突排冷水冻死百吨鱼
  都市时报供稿 连续5天,昆明春雨路普坪办事处的养鱼户马子凤没合过一次眼。自从2月17日中国华电集团云南昆明发电厂突排冷水,她承包的鱼塘里出现罗非鱼大量死亡,打捞漂上水面的死鱼就成了她的“日常工作”。直到昨天,她承包的10亩鱼塘里死鱼已有100多吨,而损失惨重的养鱼户们还不得不面对无处索赔的窘境。

  由于正值周末,昨日,记者未能联系上中国华电集团云南昆明发电厂的相关负责人了解此事。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瞭望 A0015 发电厂突排冷水冻死百吨鱼 2008-2-24 E95F5295F51E2388482573F80055A135[B1-张亚文] 2